2021/09/30

【】

             

       我是遊戲一甲的林佳璇,來自新竹市。剛從一所叫做國立新竹高商的猴園畢業。
你可能不認識新竹高商,但我可以跟你說你滿有可能看過我們學校的。


我們學校是「我的少女時代」的主要拍攝地點,
偶爾看到電影台在重播這部片的時候,都會覺得有種親切感。

喜歡玩跑跑這個過氣遊戲,雖然說他過氣很久了但我真的覺得很好玩,
也喜歡看爆哥玩跑跑,


阿,放錯圖片了,是這個啦


即使他現在已經從技術台轉成小丑台,還是覺得很好看。
btw能在兩萬人面前進行咖哩拌飯吃播的大概也只有我大爆哥ㄌ

                                                                                                                                                                                                                                                                                                           (A1100820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想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