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轉生到無聊世界只有無趣人生在等著我這樣的生活是不是搞錯了什麼?A109082014

 這裡是......眼睛睜開的一瞬間,兩個陌生的面孔出現在我的面前。

「親愛的,看看他的眼睛多麼像你。」

「老婆,他就和你一樣美麗,真不愧是我們倆的女兒。」

聽著他們說的話,雖然感到一頭霧水,不過還是能了解大致的狀況。

看來這兩位少年及少女是我的雙親,而我是個剛呱呱墜地的嬰兒。是嗎,原來我轉生到了新世界啊。

我前世的名字叫做,菲爾·羅瑪麗亞·阿蘿拉,是菲尼克斯王國的第一王女。原本的我即將嫁給鄰國的國王作為兩國相好的證明。然而我決定和我深愛著的騎士––安格列·羅安一同私奔,結果被視為叛國份子殺掉了。我是多麼憎恨著這一切,難道身為王女就沒有選擇愛的權利嗎?我只是想平凡的生活,只是想和我所愛之人度過安穩的一生罷了。

不過既然我已經轉生到了這個世界,過往的事再怎麼追究也沒辦法改變。

不知安格列大人是否也跟著我一同轉生到了這個世界呢?

時光飛逝,如今的我來到了18歲,正值花漾少女的季節。在這18年間我也注意到了一件事,這個世界似乎沒有什麼新奇的事物。不但沒有魔法,這個世界似乎被人們所稱呼的「潛規則」給束縛著。每個人都被標準所束縛,學生被成績給束縛,成年人被工作給束縛。就好像寄生蟲一樣,這些潛規則深植在所有人的大腦裡,所有人都覺得痛苦,卻沒有人能從這份痛苦裡解脫。結果這個世界依舊是那麼的無聊,那麼不就和之前的生活沒什麼兩樣嗎?最終我也會被當成企業的工具,被迫嫁給一個只有錢的噁心人吧。

我絕對不想那樣!我不想被規則束縛,我也不想再一次和我不愛的人結婚!

於是我開始制定了逃脫計畫,為了從這個世界的規則解脫,我決定尋找錢事所愛著的人––安格列·羅安。只要和安格列在一起的話,這個無聊的世界也會變得特別起來吧。不知為何我就是有種直覺,覺得安格列殿下和我一同轉生到了這個世界,一直在我身邊默默地守護我。所以我要將他找出來,為了結束這個無聊的生活......

<待續>



<好啦其實沒有後續了>A109082014

2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我想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