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今天我也想提早下課

我是數媒系遊戲一甲的石卉心,我每天都在期盼可以早點下課。

為了不花錢步行到北車是我的室友,她步行到北車的那天因為沒睡覺所以太亢奮了。我現在在期待她可以走回台中車站。

說是自我介紹,但我也沒什麼好介紹的。

性別女,巨蟹座,跟人相處慢熟,但熟了之後會滿嘴幹話,有點活在自己世界,宅女一枚,喜歡梗圖跟迷因,興趣是看LOL電競比賽。


 湊個字數好了,來推一下我支持的電競戰隊好了。


這是Faker,LOL三冠王,請大家多喜歡他也順便喜歡他所在的戰隊T1。我們Faker是個好人,25歲母胎單身,但是他會在新年的時候祝大家都可以交到好對象。


這是Peanut,請大家不要叫他游回韓國,他不會游泳,會溺死在海裡,他也知道他今年世界賽打得不太好。目前在LPL的LGD戰隊,明年也請支持我們樂觀戰隊老乾爹。現在在韓國隔離中,整天打刺客教條。

介紹自己喜歡的東西也可以算是自我介紹吧?


最後

上課不要揪我,下課叫我起床,謝謝大家。

我提早下課了。5:45

(A109082019 石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想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