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自幼沒有好好打遊戲,本想著可以稱為電競選手,誰知道沒錢疏通,只能進來世新讀數媒系


              我叫做夏玄是個學生,平常喜歡玩等級制MMORPG打打遊戲且我都玩雙刀流

                                                並且喜歡打團的時候叫別人幫我撐10秒

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對著自認為很行的傢伙說
沒事的時候我常常都在看vtuber,也會有時候在教室裡面發廚瘋狂大笑
目前的目標是要把屬於我們的系辦搶回來
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去日本找高中生拜他為師,勢必要讓校長感受一下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的力量
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紹,大家以後........夜露死苦






結束...了嗎.....









(a107081062_劉俊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想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