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自我介紹

 我從小開始就喜歡畫圖,而這應該歸功於我的幼稚園老師,當我在地上畫圖的時候,她走了過來,

然後說:妳的星星畫的真好,會畫這樣的☆,而不是畫⛤

雖然現在聽起來有點在硬稱讚,但我還是很開心。

以下附上我畫的圖



小時候,我阿嬤家有養2隻狗,叫阿皮跟小黑,其實我以前一直很困惑,因為他們是一黑一白的兩隻狗,

如果黑的那隻叫小黑,那白的那隻應該叫小白阿,這一段其實沒甚麼特別的,我只是剛好想到他們兩個就寫了,

要說他們給我的影響,那就是他們讓我了解,不是所有的狗都是善良的。


之後,我開始接觸到遊戲,從6399到小番薯,接著我還玩了傳奇網路做的一堆遊戲,

接著是劍靈,到現在的隻狼、星露谷、上古卷軸,之後我打算去試試看輻射。


(A1090820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想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