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一日ACG宅,終身ACG宅

  

                                       

數媒遊戲三甲 萬東和

個人簡介: 遊戲宅、沉迷於遊戲王卡,狂熱柯南迷、狂熱三國迷,每一代三國無雙都有玩,三國的劇也都有看,火鳳燎原也有看。

將Running man 視為精神糧食,目標是成為一個厲害的3d遊戲美術,喜歡的東西其實很多,但沒辦法一一介紹,只能簡單介紹一些我喜歡的東西。

從小就喜歡玩遊戲,一路從PS2

接著是PS3後來玩到了PS4

今年新出的PS5我在發售日當天我才剛點開ATM付款就沒貨了,黃牛死全家!

遊戲王卡是從高中時開始接觸的,一開始沒什麼錢只能組便宜的牌,有收入之後投入越來越多,簡直是大坑,其中的龍女僕真的太香了...


從小看名偵探柯南長大,小時候看了有很多童年陰影,因為早期的柯南比較血腥,比較沒有在意年齡層與分級限制,像是下面這幾張圖

但其中的主線劇情,與黑衣組織的對決真的很棒,總是有許多讓我意想不到的展開,柯南簡直像是拿了劇本的神一樣,真的很推薦,雖然集數有點多,最後附上一張新蘭福利。
        


(A107082204 萬東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想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