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4

點進來有驚喜

 大家好,我叫藍墨潼,沒有甚麼特別的暱稱,所以,隨便你叫 ! (不太喜歡被叫全名) 但是請先告知我XD


平時喜歡設計遊戲,同時也喜歡玩遊戲,不管甚麼遊戲,你約,我就玩 !

目前在學習Python,希望能找到有興趣的同學進而一起學習。

很喜歡聽音樂和看Netflix,有推薦的歌單或影集嗎 ? 最近被Wonderful U 洗腦,一直在單曲循環,這裡直接給你囉 ! 



                                                                                                                是不是很好聽呢嘿嘿嘿 

平時不會太難相處,在小組的話不會很難溝通,也不會躺分,PPT也不會做的很單調,歡迎來找我組隊!!

我非常好認,矮矮的,長頭髮,總是帶著粉色口罩,來找我搭話的話我會很開心的。我也比較怕生,但是熟了可能就會想讓我閉嘴了。

以上,還有更多的事情就認識才知道了,希望可跟大家好好相處。

PS.我常常出門,到公館士林之類的,可以幫你帶飲料回來喔ovo,心動了嗎?

      LINE : 91090921betty   (潼)

      IG : lantong._.0921

      FaceBook : 藍墨潼

      

                                                                                                                                                                  (A1100820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想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