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4

自我介紹

 姓名/綽號:潘巧玲 / Asaku阿莎古

個性:就是典型的不認識好像很安靜,熟起來只想叫我安靜的人類,有點隨性,偶爾會有社恐發作。

興趣:玩遊戲、畫畫、游泳、聽音樂、跳舞、拍照,其實還有很多就是一個對啥都有興趣的人。

最近入手的遊戲:節奏醫生、冰與火之歌、apex(其實比起自己玩會更喜歡看別人玩)

自我介紹:哈囉大家好~我是潘巧玲來自台中女中,是阿美族(雖然不像)

以前朋友的說法是意外的很好聊天,什麼都可以聊,只是初次見面可能會有點安靜害羞,不過要我瘋還是可以很瘋的!應該啦~

會畫電繪~~

這是之前畫的小Q版人物,比較擅長畫Q版,正比還有點不太熟(尤其是表情qq)

   


雖然有追韓團但沒有整個泡在韓圈裡,本來是動漫迷! 

這是追的團~ Stray Kids !(都是自作曲哦~~)      然後這是在我心中的神作﹝鋼之煉金術師﹞

    


那就這樣啦~

(A110082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想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