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4

自我介紹~

嗨~我是來自高雄前鎮高中的江佩芹     現在是數媒遊戲一甲的 
      
   平常喜歡聽音樂(這首很讚! )   、    玩手遊          、                  唱歌(揪我拜託~
                      

而現在在跟著室友們學習日文,因為室友有兩個是日文系的可以請他們糾正我(現在只進行到背五十音!!)

我本身是雙胞胎是原住是卑南族(一半)!
下面這個影片是之前卑南族聯合豐年祭錄的~

很高興認識各位~~多多指教






                                                                      (A1100820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想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