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1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陳慶宜,叫慶慶/慶宜就好了(不太喜歡被人連著姓叫)

Line的名字叫奶油飛飛,其實只是因為之前的名字後面放了蝴蝶的Emoji而已,之後想到別的名稱可能會改><

暑假的時候在自學韓文和偶爾畫點圖,也會寫點小短文來自娛一下,還有一點點時間在玩遊戲

最近入手了iPad,和procreate進入了甜蜜又痛苦的磨合期……

遊戲的部分……槍戰類不常玩,只會打L4D2和TF2,但是也不是會打的程度;LOL長年幫我哥代打所以勉強算是知道怎麼玩拉克絲

相較之下比較喜歡劇情類的遊戲,特別是美術很漂亮的類型!像是奧伯拉丁的回歸(美術吸引我買下去的……)、小小夢魘愛麗絲驚魂記:瘋狂再臨(我的天啊這個我愛到刷了五六次)和OneShot

最近常常在玩的除了哈利波特以外就是Cytus了,疫情前偶爾也會在北車打個幾道Jubeat或是WACCA,都可以約都可以一起玩

音樂取向雖然在聽KPOP,但是JPOP和歐美流行音樂我也會聽,因緣際會下反正台灣的獨立音樂也越聽越多,只要電波對得上我都會聽♡




附上一點最近在聽的歌,雖然還不是粉絲可是他們樂團的小提琴拉得很舒服!

LUCY - I Got U (同樣推薦的還有同團不同專輯的Flowering和Snooze,對平常不聽KPOP的人來說不難上手!)



(A1100820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想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