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5

自學生 沒學校資源 準備學測&面試

如題 如果你非在校生的話

其實不管怎麼考 都可以來世新


認真講

~~如果你成績遠在世新之上

好了可以不用讀了

~~如果你成績在世新附近

1.先看我們數媒遊戲組是要參考哪幾科,先專攻那幾科,有時間再讀其他科目,我這屆是不看社會科的,所以我高中三年完全沒上也沒碰社會

2.因為沒學校資源,所以要自己去查計分方式,記得明年學測大改

3.讀書方面準備不想多講了,你喜歡怎樣的學習方式就怎麼學,不要去模仿其他人

我自己的經驗,高中四年大概有兩年半除了英文都沒再碰書,因為是自學生我也沒課上,到高二下開始去外面買參考書從0開始學高中兩年的課程,阿,數學當然只能請家教,不是天才怎麼自己學?

~~如果你成績在世新以下

你可以去參考亞大或樹德的遊戲設計系了,沒記錯分數應該比較低一點

但如果你是認真的小孩,你可以努力

至於面試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上網查教授會問的問題

然後自己回答記錄下來

再來就是請一個表情嚴肅的人幫你模擬面試

就這樣了
 

A110082021 酈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想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