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4

 

  我的基本介紹

        我的名字叫做陳彥豪,從小就喜歡電子產品,無論是電腦、遊戲主機等等我都非常有興趣。無聊時喜使用電腦,整理資料、製作簡報或畫畫。每次課業上的報告幾乎都是由我來製作,國中時的某次報告還曾獲得老師的讚賞,將簡報公開在網路上。

      


        閒暇時間也會玩電玩,其中我對任天堂的主機最有興趣,包含掌機和家機,像是GBA、DS、WII、SWITCH都有接觸,也有深入去了解其歷史、開發歷程和背後開發者等等。因此大學也選擇就讀數媒遊戲組,希望未來能夠朝這方面發展。


        


        高中時也選修了一堂計算機概論課,學習到了不少C語言的相關知識和實作。也參加過國際運算思維比賽,雖然沒有得名但也讓我學習到了經驗。高三時也參加過小論文比賽,發揮我洗整理資料的興趣,雖然也沒得獎但我還是覺得受益良多。




        現在大學了,雖然對於新的課程還一無所知,但我會努力學習,並且把學習到的知識運用在未來的專業上!


學號:a1100820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想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