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1

 10個家鄉景點

1.呷堡堡早餐店
這一家早餐店是我從小到大的記憶,一想到早餐店我絕對會選擇則它,它的起司蛋餅是我的最愛,餅皮跟普聽蛋餅不同,有獨特口感,會想要一口接一口。

2.cross+ cafe
單價雖然偏高,但是每一道料理各有特色,說道特色最讓人感興趣就是鍵盤鬆餅,不只外觀很吸引人,它的內在也是難以忘懷。

3.A BATHING APE
這是全台唯一專賣店,每次排隊人龍多到可以繞大安區好幾圈,我之前看過有人前一晚就在排隊,為了能夠搶到限量球鞋,如果是喜歡跟隨潮流的人一定適合你。

4.陳陽鵝肉大王
不得不說,即使你沒看過鵝走路,也一定要吃過,這一家的鵝肉飯,肉質鮮甜,白飯淋上鵝油,吃了一口,你就會忘記什麼叫做停止。

5.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小時候無聊的時候,都會來這裡閒晃看展覽,這裡也很適合情侶,不管是快分手的,或考慮很久決定分手的,這裡的氛圍,能夠讓感情0-100。

6.仁愛帝寶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很憂慮,不知道怎麼花錢,或是根本沒錢花,沒關係帝堡讓你了解,台灣M型化的社會結構。

7.北科運動場
只要到了假日,這裡人多到你會怕,不管是打籃球、踢足球、跑步,都能在倉促的大安區中尋找一絲絲的安寧。

8.緻美整形外科整所
在一個日新月異的時代,常常覺得自己跟不上節奏和步調,或是覺得自己不完美,這裡能夠讓你的五官日新月異。

9.宏恩綜合醫院
這裡的醫生真的很親切,我既的有一次發燒的時候,他把我當自己兒子一樣照顧,真的SO NICE。

10.麥當勞-忠孝五店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回憶,要說他跟其他家有什麼不一樣嗎?沒有,但每次在吃都是一種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想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