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2

遊戲設計人看「元宇宙」a107330035 莫瑞伶

我認為元宇宙就是讓人們在現實中無法做到的事情,在虛擬世界可以做到,可能可以透過遊戲頭盔(像一級玩家、獵人-貪婪之島 那樣)、遊戲艙,將腦電波反射到「虛擬系統」裡面,讓使用者們的精神意識存在於系統中,並且用自定義形象的方式讓精神意識在系統中實體化,藉此來與其他使用者互動、玩遊戲、購物等等。 同俗來說,就像全息影像、全像投影。

我認為要我要在裡面前要先準備好錢跟遺囑吧,這種用精神意識在系統裡面活動,感覺就是會有非常大風險的。因為你不能保證你現實生活中,會不會突然發生什麼事?
並且也不能保證你在系統裡面,你的精神意識會不會受到損害?

然後,「元宇宙」究竟是現在有錢人的玩法還是以後真的可以普及到每一個人身上呢?(假設開發成功順遂,我認為在虛擬世界,有錢依舊是老大。

假設我有幸參與到元宇宙的時代,我認為我可以在裡面販賣ntf 藝術或是在裡面玩遊戲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想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