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2

遊戲設計人看元宇宙 A108082050

已知(或假設)

我會建模、寫企劃、寫程式,假設如今我已經架設了一個有百萬用戶的社交平台,且月活動量有百分之七十以上,我開始建設一個元宇宙。

分析

以現在(我認為)最成功的元宇宙帶-VR社區,玩家可以創造任何的虛擬化身,在此社區進行社交與互動,人們不會再因為距離而失去"面對面"交流的機會,同時在其底下,建設可以直接連接到各種遊戲的入口,使玩家在各遊戲之間,無須再進行複雜的切換帳號,做到人和人之間可藉由元宇宙進行交流,不必因為距離與時間,而南腦。

回答

元宇宙的幻想極限,應該就是一級玩家或是夏日大作戰那種,玩家可以在一個平台內做到任何的事情,我可以在這個平台內完成任何遊戲,我可以和美國人、日本人、阿拉伯人打球,可以和南非、巴西、俄羅斯的人一起看電影,所以我認為未來就是5G的普及與應用,同時讓許多遊戲與該平台合作,讓他可以更加方便的去連動越多的遊戲。

最重要的是,讓他可以做到現實與虛擬的社交都能做到,不論你是否認識對面的人,你都可以和他進行社交,如果你認識,你們也不會再擔心時間與距離,這是我認為我未來如果去研究元宇宙。我想開發出來的。

A108082050彭暐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想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