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2

遊戲系設計人看[元宇宙]

我先講結論:[元宇宙就是科技發展下的產物,他是人們期待的完美世界,元宇宙的堅持是:讓人分不清這是現實還是虛擬的]
現在不管是社交平台或者是各類遊戲都有個共通點,都是由人所期望的方式建構出來的,而且在背後支撐這一切的就是"科技",各類處理器Arm x86 gpu dpu結合了龐大運算量,和極大量了渠道傳輸所構成的大型計算機,足以負荷我們所做的一切,然而這還不夠,為了增強體驗,運用到了AR/VR等,還有未來更多我所不知道的體驗設備,再來為了負荷更多的人事物,提升伺服器的運算量和增強與我們連接的速度與降低延遲,也就是5G等以後更強的網路服務,結合以上物件催生出了元宇宙的風潮,因為現在他就在我們眼前.
我能做甚麼?我該自立為王?環遊世界?還是繼續在家打電動?
這都是有可能的,在那裏異想天開,就是希望你做的事,只要你有能力創造出許於自己的地方,就可以建立王國,想放鬆?那就去其他人的世界逛逛,在家耍廢?~~你已經在做了~~,元宇宙所提供的,就是你在日常所體驗不到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想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