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2

遊戲設計人看「元宇宙」

「元宇宙」是甚麼玩意兒?
你可以將元宇宙想像成虛擬現實,或者大型的多人線上遊戲,但沒有任何限制。人們可以玩遊戲,但他們也可以交談、購物、散步、聊天、看電影、參加音樂會、做任何他們在現實生活中可以做的事情:而且最關鍵的是,元宇宙會以各種無法預測的方式與現實世界互動。元宇宙包括物質世界和虛擬世界,一個全面運作的經濟,以及化身和數位資產在後設宇宙不同部分的可轉移性。

我能在裡面做甚麼?
我能夠在裡面提供我所製作跟垃圾般一樣模型及特效,或者是在網路上提出我的一些觀點及看法,以及投資一些公司的開發,雖然我覺得有可會石沉大海。

我還需補強甚麼?
增進各項能力,例如建模特效,以及增進自己的投資能力,順便賺更多錢!

(A108082015 宋承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想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