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1

A110082004 私房景點

 我家附近的私房景點。

第一: 五葉松庭園餐廳,有好吃又實惠的田園菜。



第二: 國立台北大學,常與朋友一起去運動打球。



第三: 三角湧黃金金牛角,我媽很愛吃。



第四: 鶯歌陶瓷老街,小時候很愛去那裏陶土,家裡擺了一堆醜醜的作品。



第五: 恩主公醫院,聽說我媽在那邊出生。



第六:  在大雅路上的嫂子拌麵和蔣小籠包是最近的最愛。 




第七:  家附近的土地公廟,土地公爺爺和奶奶人很好。



第八: 巴黎花都,我爺爺住在那裏。



第九: 土城良辰吉市,我家之前住在那裏。



第十: 三峽森林公園,那裏有一站公車經常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想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