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1

我家附近的十個私人景點

 

1. 發現你早午餐店

這間店有很好吃的泡菜炒泡麵,歌好像隨著店員不同會放不同歌單,不過大部分都是抖音歌


2.蛋餅焦了

看店名就知道蛋餅是他們家的主打商品,蛋餅做的真的和其他家早餐店的蛋餅不一樣,很酥很脆很好吃


3.隨意食堂

我國中補習的歲月中最期待吃到他們家的便當,雞肉飯上淋上的特製醬料真的相當的好吃,在補習的奔波生活裡也能嘗到媽媽的愛。可惜他開的時間不一定



4.牛轉牛排

最近頂讓新開的一間牛排店昨天才去吃了,店裡的電視播的不是新聞而是菜單有點可惜,冰淇淋居然釋放薄荷巧克力這個有點扣分,不過他們家的牛排真的很嫩



5.大鼎大腸麵線

如果你住蘆洲又喜歡吃大腸麵線,沒吃過這間你真的是愧對人生



6.可不可旁邊的大腸麵線

同上,俗又大碗



7.豐原排骨酥麵

不是我在講,這間店的排骨酥一碗只要75,湯多到滿出來,麵跟不用錢一樣,肉不只沒幾塊骨頭妨礙你的用餐心情,更過分的是他居然給我入口即化欸



8.豚醬日本拉麵

吃到飽只要69元的麵,一直續都可以續不要客氣,吃飽了對面還有洋酒行



9.甘釜京韓日燒肉料理

全家吵架不知道要怎麼團圓的中秋節一起去吃這間,沒胃口但是桌子真的不夠店員擺要給我們吃的食物,旁邊的電視會播KPOP的MV(但是是下載的,我的意思是盜版的),雖然在鬧家庭革命但是食物真的是該死的美味,好想再去吃一次



10.客意直火

超好吃的義大利餐廳,有pizza也有雞蛋酥餅,很馬來西亞風味的感覺,我有PO過我的限動



(A1100820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想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