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8

「數媒專題」階段敘述

「數媒專題」階段敘述

計畫:

起初因學校課業(專題製作)的需求,我們組在一起創作了這個遊戲,在討論要做什麼遊戲的時候我們出現了分歧,不過我一個人的意見抵不過兩個人的想法,只好這樣開始創作。

分析:

     手機遊戲遊戲是他們一開始決定的呈現方式,不過市面上手機遊戲類型眾多,一時讓我們不知要做哪種類型,經過多次參考與討論後我們決定製作用一隻手指就能玩的懶人遊戲,不用複雜的操作,只需滑動與點擊就可以遊玩。

設計:

      我們用unity編寫遊戲程式,3DMax製作遊戲角色與場景,測試遊戲的硬體為android 5以上的手機。

實作:

      在做遊戲的一開始我因筆電系統的關西,讓進度抵累了許多,但筆電無法製作手機遊戲這是在計畫時早就知道的事情,再重新載了許多次軟體後,我放棄了,因為說再多他們也不會改成桌機遊戲。筆電跑不了,我也不知道他們的進度到哪(用來監督進度的app上沒有項目更新過),我不知道該從哪裡跟上進度。後來東西都是他們完成,我也放棄學分。



(A107082030楊于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想點評...